北海交安委到成员单位考核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2018-06-27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李昌

  

  考核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通讯员 李昌)6月26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安委到交安委成员单位考核“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座谈会上,北海交安委工作人员通报了北海经济开发区内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对接,并就推进全区“四项整治”、重点驾驶人监管、重点车辆行业管理工作,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应急知识培训工作,交通运输企业市场准入和退出,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约谈,对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上岗培训,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应急处置和交通事故自救演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