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环卫一体化及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环卫一体化及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社区包办领导、包村干部参会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6月25日,大年陈镇召开环卫一体化及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对全镇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社区包办领导、各自然村包村干部共90余人参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切实把城乡环卫一体化、移风易俗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要明确工作重点,各村要按照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标准要求和红白理事会工作的标准要求,抓紧行动、彻底整改、高效落实。对工作认识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责任人,将依法依规对进行严肃处理。

  会后,帮保责任人开展下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8000份,推动了全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持续稳定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