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把交通安全宣传触角延伸到学生家长

2018-06-27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向学生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暑期将至,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广大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出行,保障辖区内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校园护卫”队在做好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

  6月26日,开发区交警大队“校园护卫”队成员提前到达实验学校、实验幼儿园,向等候孩子放学的家长们发放宣传单页,还向其发放了安全行车须知手册、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以及适合学生阅读的少年儿童读物等宣传资料。同时积极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种交通安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很好地营造了“大手拉小手 安全一起走”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确保了中小学生假期的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