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组织开展网络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

2018-06-2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促使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有效防范电信诈骗。近日,韩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利用辖区集市的有利条件,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提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措施,不轻易泄露个人的信息资料,以防被不法分子获取后实施诈骗。此次宣传活动,韩店派出所共出动警力3人,悬挂条幅1条,发放宣传单16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及时拉近了警民关系,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