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流动人口清查行动

2018-06-2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槐艳艳

  

  民警排查流动人口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提升出租房和流动人口访查覆盖率和检查率,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工作,规范辖区流动人口管理。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出租房屋、建筑工地、企业等场所认真摸底排查。

  期间,民警认真核对流动人口身份信息、登记情况,对清查的流动人口及时核查,并对出租房屋、门面房及建筑工地开展消防、治安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整改,从源头上遏制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还就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及日常法律常识进行宣传,提高了流动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该所共出动警力6人,排查企业3家,有效加强了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力度,提高了辖区安全防范能力,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