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2018-06-27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向群众发放普法单页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六个不发生”的目标要求,提升群众警惕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邹平县公安局魏桥派出所联合魏桥镇司法、安监、工商等部门于近日在魏桥镇清河一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组织警力4人,制作宣传展板一块,发放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为5名群众解疑答惑。现场宣传结束后,派出所民警又深入沿街商铺和摊点进行宣传。活动中民警始终保持警容严正、态度和蔼,对群众的提问做到有问必答,并提醒群众做好防火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对形式多样的电信诈骗方式有了深入了解,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