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实验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2018-06-26 20:46: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穆连国

  

  舞蹈表演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穆连国)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艺术品位,展示学校美育成果,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6月25日,阳信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节项目丰富而精彩,既有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器乐表演,也有引人深思的课本剧,更有勾起无限遐想的合唱歌曲。在组织形式上,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营造良好的氛围,使活动成为学生们喜闻乐见的艺术美餐。孩子们大方从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创造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追逐艺术梦想的平台,还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营造了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充满阳光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