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杜绝施工企业夜间施工扰民

2018-06-26 20:40: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马鸣飞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约谈单位负责人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马鸣飞)为进一步规范建筑施工工地管理,杜绝施工企业夜间施工扰民。6月25日,阳信县住建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措施到位。

  检查组一行对城区内各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封闭管理、施工场区道路硬化、施工渣土物料篷盖、施工场地洒水清扫保洁、施工物料密闭运输、施工车辆出入清洗“六个百分百”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现场约谈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明确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标准要求和夜间22时至次日6时禁止施工的规定。

  通过检查发现,多数施工单位现场管理规范、设备齐全,个别施工现场存在渣土覆盖不及时、施工车辆出入清洗设备不规范等情况,对达不到“六个百分百”要求的施工单位,检查组责令停工整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