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喝酒莫开车 世界杯期间开发区交警在路口等你

2018-06-26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辖区路口设岗查酒驾

  

  在辖区重要路段盘查

  

  检查司机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24日晚,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针对世界杯期间饮酒增多的现象,科学安排勤务,开展严厉整治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中,大队在酒店、宾馆、烧烤店等重点区域,实行错时工作制,在晚20时至24时时段,严查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动。针对酒后驾驶多为轿车驾驶员或私家车主,在城区各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站点,安排警力开展集中整治,做到逢车必查,重点时段必查。对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坚持落实“四个一律”工作措施,从严从快惩处,让酒后驾驶成为不可侥幸碰触的“高压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