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举办“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联谊活动

2018-06-25 21:20:00 来源: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阳

  

  参观交流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为进一步加强两岸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6月23日,邹平县举办“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邹平县台联会走进乔新乐府联谊活动。滨州市台办主任刘晓霖、副主任马明哲,滨州市台属联谊会会长付希平以及首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筹备委员会部分委员,邹平县政协副主席耿洪海,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县医院、好生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邹平县人民医院,与会人员参观了医院建设并就联合举办“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医院组织专家为台胞台属、滨台基层联系点——乔新乐府居民开展查体义诊。

  在好生街道,与会人员先后到邹平县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实践锻炼基地佳佳恋厨业、方霖铝业、美迪雅家具、乔新乐府社区进行参观,并召开了“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台胞台属座谈交流会。

  晚上,在乔新乐府社区举办了“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联谊晚会,大家共同欣赏友谊之舞,和谐之歌,畅谈同胞亲情,共话两岸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