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加强交通安全宣传

2018-06-2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了全面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民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升文明交通素养。近日,无棣交警大队邀请市县级新闻媒体代表人齐聚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新闻媒体座谈会。

  会上,大队领导深刻分析了当前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发生的人群结构,就如何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畅谈。大队民警介绍说,交通安全宣传是预防交通事故的一项重要工作措施,大队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也始终坚持发挥宣传“排头兵”作用。

  同时,大队希望通过与各媒体的互动交流,形成“警媒共建、共同发声”的社会化宣传的道路,向广大群众共同推广、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公安交警正能量,为建设家乡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携手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