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严管危化品运输车辆筑牢出行安全防线

2018-06-2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夏季高温天气极易引发危化品运输车辆泄露或燃烧,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危化品车辆交通安全管控,严防“涉危”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无棣交警大队认真组织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采取“动态监管+静态登记”“定点检查+沿线巡查”“线上监管+线下查管”相结合的防控管理措施,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坚决做到逢车必查与登记,重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是否超载、危化品道路运输专用标识和安全标示牌、有无押运人员、车身反光标识是否规范有效、是否按照规定的运输时间、路线行驶等情况,对超载、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手软,严格上限处罚,营造严查重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