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举办庆七一篮球赛

2018-06-2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积极进攻,严密防守

  

  举办庆七一篮球赛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近日,大年陈镇举行庆“七一”暨“钰豪果蔬”杯篮球赛,来自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9支代表队共计100余名运队员参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远距投篮,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同时,通过比赛,集中展示了该镇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并拉近了单位之间、党员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感情,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党的97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