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入狱仍不悔改 男子因盗窃“四进宫”

2018-06-2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陈舒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陈舒)近日,邹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财物案件,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郗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早在2018年5月22日,邹平县公安局二园派出所就接到群众报警称,房内发生盗窃,并在几天后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电动自行车被盗。邹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深入查找案件线索,全面摸排嫌疑人信息。通过从作案手法、时间、地点等方面综合分析,民警推断为盗窃惯犯作案,并推断该系列案件是由同一男子所为。

  通过民警对案发现场出入电梯监控画面的比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郗某。6月11日,犯罪嫌疑人郗某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郗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郗某已连续三次因盗窃入狱。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要引以为戒,不要触碰法律红线,邹平公安将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