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中心医院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走进大年陈镇中心小学

2018-06-22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 涛

  

  滨州市中心医院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走进大年陈镇中心小学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 涛)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小学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21日,大年陈镇中心小学邀请滨州市中心医院救护训练培训团队举办“关爱生命、敬畏生命、珍惜生命”应急救护公益讲座,150余名师生参加。

  

  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

  讲座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团队就应急救护的原则、如何防范溺水事故发生、溺水的救护原则、心肺复苏、一氧化碳中毒及气道梗阻的急救方法、简单创伤的止血包扎等知识进行讲解,并现场模拟和示范应急救护的流程、基本技巧、操作步骤。授课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邀请学生上台模拟

  通过公益讲座,激发了广大师生对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的兴趣,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急症和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