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全民沿黄健康跑活动 领取中国邮储银行专属活动体恤衫

2018-06-2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场地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邱延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迎七一 全民沿黄健康跑”活动将于6月23日上午8点,在惠民县大年陈镇崔常新村举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惠民县支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专属体恤衫,参与活动人员须现场签到并领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动专属体恤衫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报名者需自行前往集合地点签到。参与人员必须身着领取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动专属体恤衫,否则将不视为参与活动者,不能赢取一二三等奖以及幸运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惠民县支行于2008年5月31日挂牌成立。现有员工56人,辖设自营网点3处,邮政代理网点18处,营业机构覆盖全县城乡。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立足我县实际,加快业务发展。连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被省分行评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职工之家”,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成立十年来,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业务种类不断完善,实现了个人金融、公司金融、国际金融全覆盖。系统网络功能技术领先,打造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银行”等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开办了“优享贷”、“邮薪贷”线上信贷服务,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连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