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滨城支行开业 现场签署10亿元合作协议

2018-06-21 21:39:00 来源:  作者: 卢志强 杨雪

  

  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左)与潍坊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虎英(右)为潍坊银行滨州滨城支行揭牌

  

  滨城区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杨雪)6月21日上午,滨城区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同时潍坊银行滨州滨城支行开业。仪式上,滨城区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现场签署总金额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与潍坊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虎英为潍坊银行滨州滨城支行揭牌;滨城区副区长张谦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张国磊分别代表滨城区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签署总金额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滨城区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新成立的滨城支行是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设立的第二家综合性支行,标志着该行在加快渠道建设、完善服务布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时代、新网点、新思维,滨城支行将紧紧围绕滨城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积极主动作为,按照潍坊银行网点转型的标准和要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走进中小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在特色服务上狠下深功夫、探出新路子,将为滨城市民提供温馨、优雅、超值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各项存款余额已突破27亿元,总敞口授信余额达到32亿元,先后为270多家企业提供了不同层面的授信支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