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系紧校园“安全带” 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2018-06-21 19:30:00 来源: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检查校车安全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的管理工作,切实消除校车和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全力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整治,为校园安全防范系紧“安全带”。

  同时,大队增加校园周边道路的巡逻班次,加强对学生、儿童横过道路时的交通指挥、疏导。对道路交通进行合理规划和调流,采取在远端设置临时停车区和交通管制等措施,提前分流和减少通过校园门口车辆,防止上、下学期间校园门口交通堵塞和人群大量集结。加强路巡路查,严查校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严格查处机动车通过人行横道时不按规定停车让行、不减速慢行、不按规定超车和停车等妨碍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突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确保中小学生、儿童在内的行人和非机动车的通行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