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水落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政企协同应急演练

2018-06-2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宋昭君 张宝林 孙盼盼

  

  消防队到达现场迅速开展灭火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宋昭君 张宝林 孙盼盼)近日,阳信水落坡镇安监办联合镇卫生院、消防队以及辖区内10余家企业500余人在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演练方案为辖区内一生产车间因线路老化引起火灾事故。发生事故后该车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疏散和灭火,并拨打电话向水落坡镇报告。镇安监所、镇消防队、镇卫生院等相关单位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赶赴救援现场。镇消防队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灭火和救助被困人员,急救车到场对伤员进行紧急处理。在各个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伤员也及时得到了救助。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水落坡有效加强了辖区企业和安监、消防、医院的协同联动,提高了应对风险和事故防范能力,做到了各单位发生事故能迅速、有序实施应急救援行动,确保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