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全民沿黄健康跑”活动最新情况通报 报名请注意

2018-06-2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活动场地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邱延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迎七一,全民沿黄健康跑”活动报名正在征集中。报名截止6月22日中午12点,额满1000人即截止。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报名者需自行前往集合地点签到,领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动专属体恤衫等物品。因参与人数较多,当天活动开始时间提前,请参与活动的人员8点之前签到并领取完活动专属体恤衫。8点20分,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请注意自行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贵重物品。

  请提前做好防暑措施。

  活动开始前请注意做好热身准备。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向沿途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参与人员必须身着领取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专属活动体恤衫,否则将不视为参与活动者,不能赢取一二三等奖以及幸运奖。

  参与者到达折返点后,领取天地缘酒业专属抽奖券,未领券者将视为未跑完全程,同样不能赢取一二三等奖以及幸运奖。

  到达终点后,请将抽奖券副券投入抽奖箱,我们将抽取100份参与奖,奖励价值158元的天地缘精美酒品。该奖不能代领,请本人持券对号领取并进行登记,未领奖者活动结束后奖品将不予保留。

  活动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不重复领取。

  本次活动由大年陈镇人民政府联合惠民县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惠民县支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报名电话:15224363887(王老师),0543-3077555(邱老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