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金融办发放"明白纸" 让贫困户了解慢病政策

2018-06-2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工作人员为贫困户讲解政策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6月19日,滨州高新区金融办为帮扶的9户贫困户发放“高新区居民医保门诊慢病政策明白纸”,讲解相关政策,确保他们应知尽知,并及时到医保办办理病种认定及购买药品报销手续,为贫困户诊断疾病、准确治疗、减轻家庭负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早在月初,高新区金融办工作人员在对贫困户走访时发现,村民李树青、于桂兰所住房老旧、无纱窗、且存在漏雨情况。于是高新区金融办专门购买了门窗专用发泡剂和纱网,在此次发放“明白纸”过程中将物品带给了他们,并为他们进行了安装。

  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赋予的庄严使命,在今后工作中,高新区金融办表示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