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行业场所安全综合检查行动

2018-06-20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李鹏飞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李鹏飞)为提高辖区各单位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反恐意识。近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检查工作中,民警对辖区加油站、学校、快递中心、医院、各沿街商铺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民警都认真听取各场所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要求,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民警当场责令其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反恐防范意识,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登记制度以及安全检查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工作,车王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2人次,检查各场所26家,切实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辖区社会治安营造了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