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到邹平县人民医院指导

2018-06-20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冯春霜

  

  陈正英在邹平县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培训会上做专题讲座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冯春霜)近日,中国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中国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平一行到邹平县人民医院进行指导并交流医院管理与文化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医院文化

  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院委会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陈正英一行通过观看医院工作汇报片,实地参观查看医院环境、门诊、急救中心、心内科、内镜中心、配电室等部门与科室,对邹平县人民医院的管理和文化建设理念与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陈正英以浙江医学院第二附属医为蓝本,对医院标准化、科学化管理与文化传承创新、人性化细节服务做了详细的讲授与剖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