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禄到魏桥镇调研

2018-06-2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李小梁 穆强

  

  参加“321”工作法汇报会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李小梁 穆强)近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一行到邹平县魏桥镇对人大工作规范化的建设进行调研,邹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武、副主任李忠山,魏桥镇党委书记张斌,魏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等陪同。

  

  听取魏桥镇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文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魏桥镇人大代表活动室、代表接待站、人大会议室。在代表接待站,王文禄一行查看了魏桥镇人大整理的文书档案等资料,并听取了魏桥镇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魏桥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和档案整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王文禄一行到人大会议室参加了魏桥镇人大“321”工作法汇报会,观看了魏桥镇的人大宣传视频,对魏桥镇人大工作方式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魏桥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王文禄表示,魏桥镇切实对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落实,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深化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人大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