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魏桥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李小梁 穆强

  

  工作人员在马路边宣传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李小梁 穆强)近日,邹平县魏桥镇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由镇安委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安监办、经济发展办、招商办、司法所、村建办、供电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参加。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或企业职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安全生产、防火、防盗、防抢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的方式,跟群众面对面地解答他们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鼓励群众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余种,1000余份,通过向群众普及各类安全知识,达到了让群众了解安全技能、熟悉安全规程、增强安全意识等目的,为该镇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