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深夜作战 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2018-06-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加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心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9日,无棣交警大队认真组织部署,全力开展“酒驾、醉驾”集中夜查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整治行动期间,无棣交警大队将夜间20时至凌晨4时作为重点时段,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涉嫌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测试,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查处违法者绝不姑息迁就,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同时,执勤交警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真正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