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中心小学举行经典诗文诵写比赛 提升教师课堂水平

2018-06-2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老师积极参加诗文诵写比赛

  大众网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广大教师的课堂水平。6月19日,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中华经典诵写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诵读、讲解、书写三个环节。大赛要求参赛老师自选一篇(章节)中华经典诗文,并就该篇诗文进行诵读、讲解、书写。整场比赛环环相扣、亮点频出,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场中华经典的视听盛宴。参赛选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诵经典、写经典、讲经典、唱经典、演经典的热情,丰富和提升了广大教师的文化素养和精神世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