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北海交警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多样化,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北海交警大队宣教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广泛宣传闯红灯、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驾驶人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文明开车,提示广大群众文明乘车、文明走路,有效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形成了全民关注交通安全、人人维护交通环境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北海交警共出动民警3人、悬挂宣传标语1条,设置咨询台1处,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