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查处一起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

2018-06-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查处一起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并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6月17日上午,北海交警执勤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农用拖拉机载满了人,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结合有关农用车违法载人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对驾乘人员进行了耐心劝导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了农用车违法载人的严重危害及后果,并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以来北海交警路面各执勤班组根据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实际,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理,加大对农用车载客、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北海市民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