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全民沿黄健康跑”活动报名启动 千元大奖等你拿

2018-06-20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邱延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迎七一,全民沿黄健康跑”活动即日起启动报名啦。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大年陈镇人民政府联合惠民县总工会举办健康跑活动,活动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分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报名截止6月22日中午12点,额满1000人即截止。欢迎广大党员团体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速度并不重要,旨在通过慢跑的形式,给忙碌的人们提供一个亲近自然,放松心身的机会。相对于传统意义的跑步体验,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家人、朋友、工作团队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

  活动详情:

  活动将于6月23(非天气原因不改变)日上午在惠民县大年陈镇崔常新村(省法院派驻第一书记打造的特色旅游村)举行,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报名者应为年满18周岁以上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健康要求: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徒步锻炼或其它相关训练。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方式:

  因参赛人数较多,暂不接受个人报名,团体报名(10人及以上)由领队将参赛人员信息(报名所需人员信息:①姓名;②性别;③年龄;④联系方式;⑤身份证号)统一向活动方报送,报名电话15224363887(王老师),0543-3077555(邱老师)。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报名者需自行前往集合地点签到,领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动专属体恤衫等物品。

  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到达终点的时间最短为计算。一等奖男女各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男女各两名奖金500元,三等奖男女各三名奖金300元。(奖金以中国石油加油卡形式发放)凭券抽取参与奖100名,奖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精美礼品。

  活动流程:

  1、8:00—9:00 集合地点签到集合热身;

  2、9:00—9:30 主持人介绍活动,领导发言并宣布活动开始;

  3、9:30—11:30 活动进行;

  4、11:30—确定获奖者和抽取参与奖;

  5、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健康跑路线:(约4.5公里)

  大年陈镇崔常村广场→民俗园→荷塘路→大堰→东刘旺庄→郑口路口

  →折回→浮桥路与大堰路交叉口→崔常村→崔常广场(沿途道旗指示)

  竞赛办法:

  (一)所有参赛选手需在2018年6月23日(待定)8:00之前到达活动现场,在规定区域内进行集结。

  (二)发令:采用哨声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

  (三)抽奖券领取:在折回点处领取天地缘专属抽奖券,在终点处投入抽奖箱,活动最后将抽取百名幸运者。

  存取衣:

  ①组委会建议选手将衣服自行放在自己的车内

  ②参赛选手在起点指定区域按号段寄存衣物,结束后,到对应号段区域领取本人衣物。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产品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成绩公布:当场根据比赛成绩公布一二三等奖获奖者。

  医疗救护:

  1、组委会在起点、赛道沿途及竞赛项目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站;

  2、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医疗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3、组委会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医疗救助服务,但在医院治疗产生的费用须由本人承担。

  未尽事宜以活动主办方、承办方解释为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