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开展“粽情端午情系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9 18:43: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6月18日,阳信县农商银行东关支行组织开展了“粽情端午、情系老人”红马甲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在阳信县农商银行东关支行行长王楠的带领下来到阳信县西部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五保老人。为了让“五保老人”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端午节,东关支行一行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粽子、水果等食品以及老人们日常需要的蚊香等慰问品。

  “红马甲”们与老人们亲切地交流,句句表达着真切的祝福和热情的关怀。他们为老人们整理衣物和房间,得到了老人们的不断的称赞,换来了老人们满脸的微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阳信县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将定期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努力把学雷锋、做好事和诚信服务三农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