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办召开全域环境整理暨重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8-06-19 18:41: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赵珊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赵珊珊)为深入贯彻落实阳信县委县府关于全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纵深推进,彻底整治城乡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近日,阳信金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域环境整治暨重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超主持会议。金阳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市县派驻“第一书记”、金阳街道办事处工作片书记、金阳街道办事处辖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阳信金阳街道办事处5个先进村、典型村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就全办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态发言。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柴新勇指出,针对全域环境整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化农村土地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卫片治理与“两改”任务、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全办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大抓落实,靠实责任再攻坚。

  另外,阳信县农业局副局长崔国平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土地流转工作作出了科学的指导讲解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