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信城街道端午期间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

2018-06-19 18:30: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林世军 王艳

  

  信城街道纪工委为干部家属送去《信城纪工委致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林世军 王艳)端午节期间,阳信县信城街道纪工委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开展“谈一次话”、“聊一会天”、“送一封信”的“三个一”教育,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和纪律警钟,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阳信县信城街道党工委对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身作则、拒腐防变,坚决把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提升自身“免疫力”。

  同时,阳信县信城街道纪工委到党员干部家中走访,了解各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困难,代表党工委带去关怀和慰问。家访过程中,与党员干部家属讲明清廉从政的重要意义,提醒养成廉洁自律意识,帮助党员干部打通廉政最后一公里。

  另外,阳信县信城街道纪工委为干部家属送去《信城纪工委致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呼吁干部家属做好“廉内助”,同组织一道贴心爱护和善意监督干部,更好的发挥好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积极作用,协助党员干部守好纪律红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