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8-06-19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为提高全体住建领域施工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近日,阳信县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阳信县住建局有关科室人员、阳信县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相关人员到现场观摩演练。

  

  中暑应急演练现场

  演练活动中,阳信县住建局各个演练小组重点演练了安全用品展示、使用,中暑应急演练、触电应急演练,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等环节。演练过程环节紧凑,救援工作组配合有序,处置得当。通过此次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理的能力,并能在发生此类事故的同时能及时有效的处理。

  演练结束后,阳信县住建局副局长刘全新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必须制定完备的安全措施,做好各项工作,把事故消灭在萌芽中,确保阳信县在建项目都能做到人员平安、进度顺利、质量保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