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温店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悬挂的安全横幅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为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近日,阳信温店镇安监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向群众提供有关安全问题的咨询,利用展板宣传防溺水知识、火灾逃生知识、用电安全常识、烟花爆竹安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

  据了解, 值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之际,温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安监所牵头、镇教委、食药所、派出所、供电所、城建办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多领域安全宣传执法小组。结合镇域实际,在镇域重要出入口、工作片、村口等处悬挂安全横幅20幅、布置展板4块、发放安全宣传材料2000余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