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防雷电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8-06-19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从真

  

  老师对孩子们进行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从真)为能更好地提高孩子科学防雷、避雷的意识,预防和减少雷击灾害发生,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防雷电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教育活动中,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采取谈话、故事、视频、图片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雷电的危害,向孩子们讲述防雷、防电击知识,让孩子们了解雷电发生时的注意事项。通过学习,孩子们了解了基本的防雷电安全知识。同时,老师还在QQ群里向家长们宣传预防雷电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雷电发生时的安全防护常识和自救方法,提高了幼儿防雷避险的意识,促进了孩子们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幼儿远离危害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