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端午佳节爱心“洒满”敬老院

2018-06-19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端午佳节爱心“洒满”敬老院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浓情端午粽飘香,走访慰问情意长”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6月18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惠民西收费站站长卞吉增带领职工到姜楼镇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该镇有关领导陪同。

  

  为老人们送上了油、肉、面、西瓜等慰问品

  活动中,卞吉增一行为老人们送上了油、肉、面、西瓜等慰问品,同时参观了老人们的食堂和宿舍,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目前姜楼镇敬老院共有老人60人,为了让每位老人有一个幸福温暖的晚年生活,该镇敬老院时刻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从老人们的生活与健康入手,积极关爱老人,为他们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条件,让老人们晚年生活温馨幸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