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闻和他的青年画家朋友们主题论坛举办

2018-06-17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主题论坛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张爽)6月17日上午9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赵先闻和他的青年画家朋友们主题论坛”举办,到场的画家们回顾了一起走过的艺术历程,重温青春共叙友谊。“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赵先闻和他的青年画家朋友们画册”首发式同时举行。  

   

  赵先闻在论坛交流中发言

  论坛活动于17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活动首先宣读了未到场艺术家的贺信,贺信中表达了对赵先闻作出的艺术贡献的肯定,并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论坛中,到场领导、嘉宾同赵先闻一起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赵先闻和他的青年画家朋友们画册”揭幕。据了解,画册在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最终出版,其中收录了35位与赵先闻有着艺术情意的画家的艺术作品,画册不仅包含了彼此珍贵的青春回忆,也是此次论坛的一份特殊纪念。

  

  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赵先闻和他的青年画家朋友们画册”揭幕

  在接下来的交流发言中,画家们表达了自己对艺术的感悟,以及同赵先闻共同经历的岁月历程,感慨万千。岁月虽已逝,情意永长存,赵先闻也在交流中回顾了曾经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所有朋友的感谢之情,“没有这些青年朋友就没有我的创作热情,因为有这群支持帮助我的朋友们,让我感到十分幸福。”

  此次论坛通过回顾赵先闻和他的青年画家朋友们的艺术历程,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继承与创新、借鉴与融合、关切社会与自身成长的重要平台,对于培养青年画家的创新精神、创作热情和对社会的人文关怀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