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滨州男子黄河溺水近24小时 至今未找到

2018-06-1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滨州6月16日讯记者 张爽)6月15日下午15点左右,一男子在黄河滨州里则河段溺水,救援队赶到后立刻开展救援工作。截至16日14时,溺水男子仍未找到,目前因河水湍急,救援人员经家属同意,停止搜救。

  

  15日下午15点左右,有人在黄河滨州里则河段溺水,事发地点在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办事处南司家村附近。记者通过现场人员了解到,溺水人员为男性,大约18岁左右,出事地点水深6到7米,事发后家属已经赶到现场。

  

  据了解,搜救工作从事发后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22点以后,16日上午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当中,但未找到溺水男子。16日中午12点40分,搜救工作暂告停止。救援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黄河水湍急,溺水人员落水地点已经过反复搜索,仍没有任何发现,不排除被冲走的可能,经家属和警方的沟通后,决定暂时停止搜索行动。

  

  相关新闻:

  突发:滨州一男子在黄河边溺水 救援人员仍在搜救中

  下午15点左右,有人在黄河滨州里则河段溺水,救援队在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刻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最新:蓝天救援黄河溺水者6小时 仍未搜到溺水者

  今天下午3点15分接开发区派出所电话称里则镇黄河水域有人溺水,蓝天救援队正在滨北镇树人学校进行防溺水培训,接到任务迅速赶往事发地点,由于现场水流湍急,救援难度极大,经过6个多小时搜索仍未发现溺水者,暂时收队!滨州蓝天救援队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