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行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晚会

2018-06-16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朱鹏飞

  

  现场演出的精彩节目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朱鹏飞) 6月14日晚上7点,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晚会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滨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滨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通过活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和政策法规,提高市民无偿献血知晓率,鼓励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为百次献血者颁发银质纪念章

  此次文艺晚会由温暖·感恩、温情·奉献、分享·责任、传承·担当四个章节组成。开场在滨州市歌舞团带来的歌伴舞《爱动滨州》中拉开帷幕。由滨州市中心血站职工深情朗诵了原创诗歌《热血颂》,工作在一线的血站职工,不仅是爱心的传递者,也是无私的奉献者,他们用实际行动竖起了无偿献血的旗帜,坚守着血站人的誓言!

  

  在晚会现场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还为20名百次献血者颁发银质纪念章,以表彰他们无私奉献的爱心,他们无偿献血达百次之多,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这座城市,是值得敬佩的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前来驻足观看的市民连连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6月14日白天,滨州市无偿献血活动也同期开展,广大爱心市民积极参与其中。“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是本届献血者日的主题口号,伸出手臂、勇捐热血,走上街头、志愿服务,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等待输血救治的患者送上自己的关爱和祝福!滨州市中心血站贴心地为每位爱心献血者赠送了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