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赶大集”活动

2018-06-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建刚

  

  发放宣传资料

  

  开展宣传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建刚)为了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惠民县桑落墅镇安监站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赶大集”活动。  

  在现场,宣传活动主要采取搭建临时咨询台和在人群集中地段发放明白纸两种形式。在咨询台前,安排了专业的安监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讲解政策法规、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应急救援、防火灭火等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着群众的法律咨询。在人群集中区域,亲和力强的人员向摆摊、赶集的群众发放《给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宣传新修订后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