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4个部门联动

2018-06-15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发放宣传手册

  

  副县长李亮到现场进行指导调研

  

  讲解安全知识

  

  展板宣传

  

  群众了解特种设备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6月15日,惠民县成功举办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共组织安监、公安、质监、城建、交通、教育等24个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和生活常识,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了宣传实效。各单位通过设置群众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吸引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副县长李亮到现场进行指导调研,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落实监管职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着力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袋等各类宣传品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人次。通过组织集中宣传,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