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6-1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王轩 张楠

  

  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交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王轩 张楠)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城区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6月15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山南广场设置了宣传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现场解答交通疑难问题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倡导文明交通,树立文明新风,在全县形成文明出行、和谐交通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