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铭记挎包精神”主题宣讲会

2018-06-1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黄萌

  

  宣讲会现场

  

  张云祥讲述他的故事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黄萌)按照省联社和办事处关于深入开展“挎包精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邹平农商银行邀请退休老员工张云祥,优秀员工曹营营开展“铭记‘挎包精神’,传承农信品格”宣讲会。

  宣讲会上,退休前辈张云祥讲述了他30年前的挎包故事,回顾了老一辈农信人在“挎包时代”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曹营营根据张云祥的讲述内容,讲心得,谈感受,一同分享了她所了解的“挎包精神”。

  邹平农商银行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将重拾并发扬“挎包精神”,继承老一辈农信人心系“三农”、主动上门、走村串户的工作作风,将“挎包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回归本源,加快零售业务拓展,充分展现出邹平农商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时代的“挎包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