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6-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建伟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单建伟)近日,按照省市院统一部署,滨城区检察院举办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关工委、团委、妇联、教育系统、媒体记者等17名代表参加活动。

  受邀代表实地参观滨城区检察院案管大厅、律师驿站、案件审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息网络指挥调度中心等功能区,收听收看省院“检察开放日”电视电话会议,了解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滨城区检察院不断深化检务公开、自觉接受外界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宽了滨城区检察院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渠道,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