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积极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页,为群众解疑答惑

  

  制作安全生产板报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增强群众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5日,大年陈镇积极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中,镇安监办与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安全防火基本常识》宣传页的形式,普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农机安全使用等安全知识,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法制意识。

  同时,到各企业发放《给全县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明确强调要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企业内部也通过制作宣传栏、设计板报、悬挂横幅、完善安全制度等方式,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

  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生活、生产环境,推动了新大年陈的建设。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