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消防及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2018-06-15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消防人员讲解灭火器使用常识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和电梯安全知识。近日,阳信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及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在消防演练现场,消防人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灭火器使用常识、火场逃生方法、办公楼日常检查注意事项及火灾初期扑救方法。随后,机关事务管理局及物业公司演练人员分别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在电梯安全应急演练现场,电梯维保人员讲解了电梯正确使用知识、常见电梯故障及突发电梯困人事故时的应对措施。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演练人员针对紧急停梯、困人等突发事故进行了实战演练。

  演练中,全体演练人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处理得当,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和电梯安全知识,同时也锻炼了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为确保商务中心安全和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