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6-14 19:49:00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为学生讲解防溺水知识

  

  师生共同学习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6月14日,大年陈镇中心小学与镇中学邀请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展“防范溺水,珍爱生命”安全知识讲座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与全校师生一起分析了儿童溺水事件的数据,强调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并组织学生观看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教育专题片,讲解了止血与包扎、哽咽窒息的处理方法、防溺水教育、防踩踏的正确姿势、心肺复苏CPR等安全知识。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构筑起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堤坝。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