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天气汽车熄火路中央 无棣交警帮忙推车获称赞

2018-06-14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帮忙推车

司机向民警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6月13日上午,无棣县辖区境内雷阵雨夹杂着冰雹呼啸而来,极端天气造成的主干路出现多处积水点,给群众安全带来影响。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无棣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在辖区主要路口坚持雨中执勤,加强路面交通疏导,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雨中行车安全,防止交通拥堵。

  就在民警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打着双闪斜停在路中央,大雨期间高峰车流量很大,停滞情况对来往以及拐弯的车辆带来不小的阻碍和安全隐患。民警上前和司机了解情况后才知原来驾驶员开车没看油表,车子开到半路上没油了,这才不得已停到了路中央,车主自己也很着急却不知该怎么办。

  看到这一状况正在执勤的民警立马叫来路口执勤的同事,冒着大雨一起将车推到了路边停车位,保障了道路的畅通。随后,车主对交警表示了感谢,过往群众看到衣服已经湿透的交警,纷纷称赞民警帮助群众不遗余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