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联合运输企业开展交通事故消防应急演练

2018-06-14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演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提高驾驶人员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6月12日,无棣交警大队联合无棣县运输公司组织交通事故消防应急演练。来自无棣县交警大队、交通局、运输企业等10家单位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大队联合运输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演练实操方案,就场地正选、演练流程、现场清理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规划。演练中,模拟了车祸现场、以及车辆着火等状况,根据应急预案组成的各应急小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即展开抢救、灭火和疏散工作,确保损失降到最低。

  此次交通事故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人员的交通事故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验证了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